大部分補給點只有水 ,希望能增加吃的
隧道長又多 風景少掉很多
天氣涼涼,路上又可以欣賞美景 跑起來超舒服的,而且交通管制也做的不錯 不會有那種一結束就大塞車,或是人擠人的場面出現
起跑的人實在太多了,應該再分流
42KM的最終完賽時間為7小時(上午7點至下午2點),但參賽人員最終接駁車的時間為2點,接近2點的完賽選手,可能無法搭上接駁車
最後三公里交管極差,被歡樂組的塞住整個隧道。
非 常棒 的賽事...............
雖然一開始物資就出包, 但賽道風景稍稍彌補跑者的視野~
第一次參賽,風景好,但是報名簡章希望可以更詳細
住天祥晶英酒店,所以除了自己跑之外,包含自己開車進去出來與接駁車來回接送,進出天祥共三趟....應該有一陣子會不想再遊太魯閣了
連接駁車都搞不定,還讓一群人卡在馬路中間排隊。去年有了5k走路擋賽道,今年再特別追加出現12k,都是並排用走的擋住賽道,特別是在終點前的隧道,品質越辦越糟糕。
我的第28場馬拉松,花費成本最高一次
第四年參加了。美麗的風景依舊,心情大不同。明年再一次全馬吧。
路線順暢,風景秀麗,天氣宜人,棒!
風景漂亮,路線硬了點,倒數5k腳抽筋,勉強完賽!
超六星級的路跑路線,一路風景美氣氛佳... 工作人員服務超級棒,補給品雖式樣不多量算是足夠...... 唯一缺點:裁判員及工作人員以後可以改配置騎乘電動機車嗎?
太熱情的包子 謝謝~
風景優美紀念品10k以上比較值得
因為賽道狹小,希望不同里程數可以分流起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