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給好到嚇人,路線平緩無車,還可以跑進鹿耳門天后宮,真的是超棒的
主辦單位用心,志工熱忱,一極棒的活動
經典賽事是一定要參加的⋯
賽前的規劃,參賽禮、獎牌的設計,粉絲團的經營,在在都顯示非常的用心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賽後的餐點,但是我相信所有人提供的賽後建議,一定會被用來改善下一次活動的,因為這個團隊就是有這個雅量接納建言。
為了參加這回安平路跑,從鹿港敢回來,回到故鄉的感覺真好?
前三站賽道狹窄霜淇淋建議可以改冰棒
家鄉的熱門賽事,補給陣容堅強,參賽選手相當多,是不可多得的優質賽事!
補給好的不像話;沿路的志工都很熱情有機會還要再參加
真的是很推薦的一場好玩賽事
交管報錯路,所以少跑1.3k,應該是3:50左右回來XD
很累累,我喜歡我愛,沒音樂聽沒電哈哈哈
補給真的是有夠嚇死人的好~~~吃到好撐好撐!!! 結果跑到想吐@@ 明年繼續來吃到撐~~~
補給值得稱讚,只是有些地方需再改進,到聖母廟炮放太多影響空氣,四草大橋下真的太暗了,照明放得不太夠.
起跑時有些炎熱,幸半途起風且微雨,些涼爽,補給充足,完賽贈品亦具特色.
補給品充足,賽道上的螢光棒非常用心,我覺得要給他們說聲讚~。
6-10K那一段路太爛了.
補級太好了,讓人跑不下去!
一整個給萬惡的補給站給絆住了!連擠進去要拿杯水都要花一些時間! 路線跟之前的星光馬有做了變動,有些路段太過狹小根本就被人群給絆住跑不開! 一場我整個走很大的星光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