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跑者來說,只能說天氣太差了!工作人員辛苦了.謝謝!
賽事安排得很好,志工也辛苦了~但我好像不知在哪錯過了晶片繳回區~~
雨天有點失溫.......
辛苦工作人員了, 謝謝.
今年好冷,但補給不錯
非常太好...不知不覺打破了自已跑步紀錄....
很讚的賽事,好個天氣,跑到都失溫了! 感謝志工,交管,所有工作人員陪所有跑者一起淋雨………?
最有人情味最貼心的主辦單位~~衣定要一期一會的賽事!明年見喔!